招生信息

▶ 智能感知与可视计算创新团队隶属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具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博士学位授予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软件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权(学术学位型)、计算机技术及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学位授予权。

▶ 本实验室团结互助,学术氛围浓厚,具有很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近年来,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基金等多项课题,多项创新性成果发表在AAAI、TIP等国际顶级会议和期刊上,授权多件发明专利并转化应用。

▶ 欢迎对本实验室研究方向有浓厚兴趣的同学报考本团队的博士研究生及硕士研究生,欢迎随时咨询。

要求:

1,对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智能优化等研究方向有浓厚兴趣,具有饱满的学习热情与探索精神。

2,具有较好的编程能力、数学基础与英文水平。

3,有竞赛经历、科研项目经历及相关成果优秀者优先。

Email :jinhaiyan@xaut.edu.cn

地址: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综合一楼后楼106办公室

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智能感知与可视计算创新团队 版权所有 不得侵权